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讓人不玩會自殺的On Line Game!!

曙光鬧出新聞來了,想當初我也有參與製作,此時心情真是五味雜陳,我想說...這位少年ㄟ,生命很可貴,沒必要因為被父母禁玩就想不開吧,太可惜了,你這算是砍掉重練嗎?愛玩GAME的小朋友們,千萬不要為了不能玩或是太入迷而做出傻事,自己的生命和周圍的親人、朋友才是最重要的!!

最後感謝這位少年這麼支持"曙光"..曙光製作群應該在遊戲裡面放一個名叫"永恆星嵐"的NPC,讓他可以永遠活在自己最愛的遊戲裡面。


報導連結在此:

奇摩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830/17/jkyk.html

壹蘋果網絡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5&ShowDate=20070830&NewsType=twapple&Loc=TP&Art_ID=377335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