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魔獸世界]試試不同的玩法!雙開!

首先要有雙帳號、雙倍花費,另外被敵對陣營的高等玩家盯上也是一次跑兩個魂XD,好險目前只發生過一次。雙開玩法會有小即時戰略的感覺,蠻好玩的XD,而且不需要休息,可以一直打怪打到包滿裝備壞。

第一組 盜賊+獵人
解說:主要控獵人,獵人寫巨集瞄準+寵上再放毒蛇釘刺,之後放著讓他自動打,接著控盜賊,盜賊殺死怪後撿寶,再潛行跟隨獵人,繼續下一隻。也可以讓獵人跟隨盜賊,盜賊潛行接近怪,此時怪會打獵人,寵會打怪,賊再把怪殺死即可XD,等於是帶寵物的盜賊,酷!

第二組 法師+小D
解說:主要控法師,小D只跟隨,補血+BUFF,法師沒魔就喚醒,再沒魔就讓小D放啟動,喚醒CD八分鐘、啟動CD五分鐘。

第三組 術士+牧師
解說:主要控術士,牧師只跟隨,補血+BUFF,術士沒魔就血換魔,再用牧師補血,續戰力超高!

第四組 戰士+聖騎
解說:主要控戰士,衝鋒打怪後上割裂,再接英勇打擊+致死,之後放著讓戰士自動打,接著控聖騎,通常這時候聖騎才跟上來,馬上跳到怪背後打怪,怪血少就放憤怒之鎚,聖騎殺死怪後撿寶,再跟隨戰士,繼續下一隻,建議戰士的雕文選擇加衝鋒距離和縮減CD時間,很好用!

第五組 薩滿+死騎
解說:主要控死騎,死騎要點天賦自動打擊+10%暗傷和自動打擊有機率打出額外打擊傷害(穢邪天賦),也要點出食屍鬼之主,放著讓死騎打怪,之後控薩滿,把怪打死後撿寶再按跟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