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魔獸世界]薩滿改成這樣好了!

建議修改:
1. 建議所有攻擊性的圖騰都改為杖,並且可以複數出現。
什麼是”杖”?有玩過warcraft3的玩家就知道巫醫和暗影獵手插的並不是圖騰,而是”杖”,但是WOW卻把杖整合到圖騰裡面,而WOW的圖騰是不能複數出現的,所以像是灼熱圖騰這玩意兒,就只能插一隻,如果改成灼熱”杖”,然後可以插複數,相信功能與效率會更加的提升。

將攻擊性的圖騰修改成杖之後,由於可以插複數的杖,插太多當然就太過於強勢,因此要改為:薩滿最多可以插4根杖,不限制其類型。

灼熱圖騰更改為灼熱之杖,在施法者身邊召喚出一個生命力為5點的灼熱之杖,持續12秒。它可以重複攻擊半徑1分鐘碼範圍內的某個敵人,每3秒對其造成X至X點火焰傷害(也就是總共四波攻擊)。

火焰新星圖騰更改為火焰新星之杖,在施法者身邊召喚一個5點生命力的火焰新星之杖,四秒後會對半徑10碼範圍內的敵人造成X至X點火焰傷害(由於可以複數出現,所以傷害和範圍都必須調降)。

熔岩圖騰更改為熔岩之杖,在施法者身邊召喚一根生命力為5點的熔岩之杖,每2秒對半徑8碼範圍內的所有敵人造成X點火焰傷害(由於可以複數出現,所以傷害和範圍都必須調降)。

崗哨圖騰可以修改成能夠看到周圍的隱形、潛行單位,不然目前崗哨圖騰實在沒什麼用,而且我建議崗哨圖騰可以修改成崗哨之杖。

2.變更盾的效用與使用方式。
方案一:整合成類似聖騎的光環介面,並且效果永存。既然盾現在不耗法力,那為什麼不設計的更便利一點呢?戰鬥過程中沒一下就要玩家再點一次盾實在很麻煩。

方案二:跟法師、術士的盾一樣,持續30分鐘且需要消耗法力,時間內效果持續存在。個人覺得這樣比較合理,畢竟閃電”盾”不是靈氣或是光環。

3.所有的閃電法術都能帶麻痺效果,麻痺效果為減低攻速與跑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