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末日危城2]特色篇

之前有玩過ㄧ代,覺得還不錯玩的,現在二代要出啦,不知又有增加哪些新東西,先來看看網頁介紹...

1.玩家可以自由挑選六各成員來組成隊伍。

2.英雄異能,意思是說每各英雄會有獨一無二的能力,讓角色(NPC)增加更多的特色。

3.更精進的人工智慧,我看到官網上有ㄧ小段畫面,主角受到兩隻怪獸攻擊,而主角ㄧ擊砍死其中一隻怪物後,另外一隻就烙跑了(瞬間),也就是怪物會膽怯。

4.電影製作系統,不知道在網路遊戲上能否應用?(像魔獸爭霸3那樣應該是可以做得到的),就是LowPoly動畫。

5.可以在家自己玩,也可以上網跟人組隊,不過如果有作弊的話就不好玩了,除非資料存在官方那(但這樣又是ㄧ筆開銷)。

6.運用了新的引擎,物件的面數看起來還是頗低,應該不超過一千五喔(不含骨骼系統)。

7.末日危城從一代就有的特色,可以攜帶騾子來當移動式的倉庫,可是好像會佔用一個角色欄位(騾子算隊友@@)網路遊戲可以這樣應用,例如攜帶寵物,寵物可攜帶物品,甚至可以騎,而每個寵物能攜帶物品的量也不ㄧ定,例如牛和駱駝可以帶多一點,小狗小貓只能放一個兩個物品。

8.特殊道具,尋寶,這跟ㄧ般遊戲無異。網路遊戲可以這樣應用,如特殊道具有數量限制,這世界上的數量為一定,拿光就沒有了,比較適合用在特殊活動上,不然對晚進來玩的玩家就太不公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