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魔獸世界]我是黑暗的爪牙!

先說這次巫妖王之怒資料片真的非常的準時開機,但是準時開機是一回事,玩沒半小時就關機維修了XD,到了晚上果不其然要排隊進伺服,嗯~大概要等半個小時吧(我是夜空之歌的),記得之前有等過一個小時左右的情況,這次狀況算還可以...(這代表人數有下降?)

死騎一創好就55級,並且是在獨立的副本空間裡面(之前討論區有人說想到新手區殺死騎,真的蠻搞笑的,當然也被其他玩家幹譙到死),提供的經驗值、裝備都超棒,解沒幾個任務就送100%的馬耶,靠!我現在九隻角色也沒半隻有100%的馬,真是棒!另外坐騎系統有更改了,玩家騎乘之後介面會更換成騎乘介面,像玩家騎乘冰霜飛龍的時候,介面上會有冰霜飛龍可以使用的技能,感覺之後的載具也可以套用這樣的模式,難道說未來會加入騎乘作戰?(我個人在做萬王之王三的時候,就加入了騎乘戰鬥,其實騎乘戰鬥不難做,規格都不需要再多加什麼,倒是遊戲性與平衡方面比較麻煩)。

這次死騎採用獨立的副本過新手任務,讓我對我之前的構想:把任務、戰場、城鎮都獨立成為一個副本,覺得這其實是非常可行的,加上國內線上遊戲目前連聯路地圖都做不出來的情況下,乾脆把每個任務都獨立作成一個關卡,除了在地形地物上的規格可以開更高,美術、企劃製作更具彈性之外,順便連伺服器問題都一併解決了:玩家沒有分伺服器,這樣的模式比較像是暗黑破壞神那樣,缺點就是這個虛擬的世界對玩家來說比較不連貫,不過看看WOW後期,不是副本就是戰場,一樣是切到獨立的關卡裡面,所以我個人覺得這點時可以克服的。

很快我的死騎就畢業了,等級為58,全身藍裝,據說是T1等級,這狀況直接殺去外域也可,但是我想先搞好專業,順便雙開練功一下。至於天賦部份,因為死騎才剛出來,所以三系天賦(血魄/冰霜/穢邪)的效能還不明朗,目前大概只了解到血魄系血多、冰霜系防高攻高、穢邪系夠髒...我個人是點冰霜系的,預計先點出51大絕來玩玩。

死騎讚!能創的玩家都去創來玩玩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