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遊戲手機,手機遊戲

台灣製造手機算蠻強的,而也有遊戲廠商在開發這一塊,只是用手機來玩GAME實在不是很方便,螢幕小,按鍵又難按...但這是一個很大的新市場,如果說台灣手機廠商能將手機規格統一,例如說螢幕大小、按鍵配置、開發環境等...生產硬體和研發軟體的廠商配合,大家一起把市場建立起來,相信是很有搞頭的。

硬體的規格統一算是蠻困難的,但可以這樣做,其中一個型號系列的手機是統一的,例如說專為遊戲用的手機,這樣在各大廠都有統一規格的遊戲手機,也有能共用的遊戲軟體,市場有多大?看現在日本掌上型遊戲機有多熱門就知道。

遊戲手機因為是遊戲專用,螢幕要夠大,螢幕大,外型就會跟著大,可能不便於攜帶,不過這是遊戲專用的啊,客戶層大致與PSP、NDS重疊,這個年齡層的人應該不會很在意手機大小,畢竟是用來玩遊戲用的,要是螢幕太小,反而是反效果,再來是按鍵的部份,一定要很好按,要能順暢的玩動作遊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