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給雷爵同事的[離職感言]之特別隱藏版

哈囉~大家好~

我是美術部的光倫,來跟大家說再見嚕~

來雷爵五年多,也是我人生中待最久的一間公司,有幸參與到很多專案的開發(牌老匯、萬王二、萬王三、彩虹汽泡、希望之光),謝謝這些團隊成員的合作與指教,讓我學到很多寶貴的經驗。

雷爵是一個好地方,同事們很好相處,部門之間彼此也很配合,這也是我待五年多的主因(也是最放不下的QQ),這麼和樂的環境在業界中很少見,會想離開,是覺得自己的技術停滯不前,想去見識一下TV GAME相關的研發技術與工作流程(尤其今年八月去上海看對岸的遊戲展之後,更加深了我的決心)。

再一次謝謝每一個人,謝謝!你們都很棒,希望之後還有合作的機會,一起為台灣遊戲界奮鬥吧!

有緣再相見!Good bye!


---[特別隱藏版]---
只有在部落格才有的特別隱藏版,我不希望發給公司all的內容太多太雜,因此就發在這裡嚕^^

to禹錫:
您是很好的主管,很挺部屬,讓我印象深刻,也帶給我很多啟發。
萬三專案時,感謝您讓我嘗試(雖然那時候弄得手忙腳亂XD),對我來說是很棒的經驗。

to小白:
小白兄風趣又有主見,不論事待人接物或是專業能力上都有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to阿凱:
凱哥帥好相處又愛搞笑,有你這樣的同事真是棒。

to漢坤:
認識快十年的老交情,很隨和也很好聊的同事,跟你討論企劃是一種享受,感謝你牽線才讓我能進入雷爵。

to阿布:
你是個好主管、好同事,雖然常被虧,但不是我虧喔,我只負責笑XD
祝你早日成為基隆的霸主(?)

to比克:
比克大魔王在專業上蠻強的,做事穩健,很值得學習。

to紫貓&茱莉:
業界的神鵰俠侶,好同事。

to歐陽:
感謝您在希望之光專案的照顧,包容我的任性,希望彼此都有學習與進步,祝您順心如意、專案順利!

to米粒:
一起炒股的好同事,程式方面的功力也不錯,希望以後有合作的機會!

to吱吱:
對妳的認真印象深刻,加油!總有一天妳也可以做出龍之谷(?)

to謙信&翎:
謙信大很有想法,常分享一些知識,蠻受用的。感謝那時候招待我們去參觀新居。

to豐傑:
豐傑大哥充滿學識與想法,是學習的典範,期望以後能多交流^^

to阿祥:
假面騎士祥哥,剛好興趣雷同,不論是武術、重機、生存遊戲、當兵都可以聊XD

toDavid&阿HO:
感謝那陣子揪我騎單車,不過你們太猛了,我吃不消啦XD有機會再開團吧!

to滷蛋:
從一開始的宅女變身為正妹(?) 這是什麼巫術?

to小哉:
妳的哈士奇到底會不會咬臘腸?XD

toSAKURA:
感謝你在萬王三的配合,程式有你在讓人放心許多。

toLulu:
很好相處的同事^^

to阿寶&小捲:
感謝妳們在彩虹汽泡的支援^^

to友莉:
感謝妳在萬王三時的幫忙^^

toTosh&阿賢:
認真學習、潛力十足,在你們身上看到了業界的希望(閃亮)。

to蕭瑤:
在開會的時候很勇於發表意見,勇氣讓我印象深刻XD,祝妳工作順利。

toSteven:
感謝你在萬王三與希望之光的合作,你是很好溝通的企劃,多多加油^^

to小任:
小任做事很穩建,是很棒的企劃,感謝你在萬王三的合作^^


(以下是已不在雷爵的同事)

toAllen:
最懷念您的羽球殺球,美術部都被你殺的吱吱叫XD,什麼時候可以再被你電一下!?(找虐)

to小謝:
謝老闆的程式功力超強,我心目中的Top one,跟你配合很棒,希望有機會再合作^^

to小端:
超熱血的遊戲製作者,我也被你的靈氣影響到XD

to思毅:
感謝你在彩虹氣泡專案中的配合,祝你讀書順利!

to坦克:
很隨和的同事,偶而會想起在綠島員旅時一起玩樂的點點滴滴。

to芽芽:
工作努力、認真打拼的小護士,做事有條理讓我印象深刻,那時候大家都把妳當做MAX字典XD,也感謝妳家庭作業的配合。

to美透:
傳說中的打過越戰的丹麥王儲,上班有你在就充滿歡樂了XD

to尉堦:
公司奇怪的政策導致你離開,祝你未來事業更順利!

to小朱:
祝你跟你老婆感情順利啦!

to小茜:
感謝妳在萬王三的配合,那時很混亂,好險有妳在XD

toRuru:
感謝你提供不少購物的意見^^

2 則留言:

小白 提到...

喔喔~ 我現在才看到這隱藏版
to光輪 做事認真,為人正直,勇敢向前的遊戲人,加油~~

Unknown 提到...

嗨~白兄:

感謝您~白兄也是很不錯的遊戲人,我還得跟您多多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