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星海爭霸2]這劇情...

在某天晚上我將PPS的"星海2全過場動畫版"一次看完了,不得不說對岸那邊做這個剪輯版做得很用心,連劇情分歧與遊戲中進行會遇到的重要事件都剪輯進去,實在太酷了...

首先我覺得星海爭霸2的角色也太少了,就那幾個人在演,光刀鋒女皇統治的蟲群可是就屠殺了80億人耶,再怎麼說宇宙級別的戰爭,這樣的角色數量實在太少了啦!

我說:[凱莉根啊,妳也太孤單了吧,底下都沒有軍師或是大將之類的角色嗎??]。

像機器人大戰那樣的角色人數才感覺得出來有宇宙大戰的味道啊...

過場動畫做得蠻棒的,真的感覺是砸大錢去做的,像魔獸爭霸三的過場動畫,是直接用遊戲中的單位去演,唯一有不同的是阿薩斯單挑伊力丹這段是特別另外做兩個高面數模型,而星海爭霸2卻是全部都用高面數模型去演過場動畫,也就是遊戲和動畫是分開的,這真是太威了!

分歧選項很有趣,不管做哪個選擇,劇情都會說玩家做的是正確的選擇,其實暴雪一直以來都是以獎勵取代懲罰,這點很值得學習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