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星海爭霸2(OB)]分享我的人類打法~

目前我的人類打法:

1.房子堵門,速掠奪(防死神),升級掠奪者的緩速彈(追殺好用),二兵營狂出兵配合隊友打一波。

2.算一下時間差不多或是"感覺怪怪的"就蓋電機工程所然後在礦區蓋三座飛彈塔(防虛空、女妖),為什麼是三座飛彈塔?因為我是繞著礦外圍蓋,大概要三座比較能兼顧,而且對方空軍來看到飛彈塔有三座可能就會放棄攻擊(有心理戰的意味在)。

3.如果對手也是打初期就多蓋一個兵營;如果不是就蓋軍工廠,然後蓋星際港,用來對付各種可能的狀況。

4.對方要是近戰多(小狗、狂戰士)軍工廠可考慮掛反應爐生產出惡狼;要不是就掛科技實驗室產坦克,並升級攻城科技。

5.星際港我都是掛反應爐(用來速產維京或是醫療艇),通常我都會出醫療艇,配合打針科技進攻或用空降戰術,對方防守嚴密就搭醫療艇到對方礦區空降,如果對方出空軍,就產維京來反制。

6.會戰佔優勢就趕快蓋分礦,我習慣將"指揮總部"在家裡蓋好(比較安全),之後搭載五隻工兵上主堡再飛到分礦區,一下來就把"指揮總部"升級成行星要塞,然後起三座飛彈塔和幾個房舍。

這打法比較穩一點,中規中矩,歡迎大家交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