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星海爭霸2(BETA)]今天你不搞死他,明天他就搞死你!

漸漸抓到訣竅,簡單的說,要儘量的採取主動攻擊!

神族:初期堵門,2光砲+狂戰士守,狂戰士有閒錢就生,然後看是要出暗影聖堂偷襲還是出不朽者決戰,發現對方出空軍,就轉追獵,我現在都很少出空軍了,發現機械工廠還比較有用(觀察者、運輸機、不朽者、巨像)。

人類:初期堵門,1碉堡守(但要小心對方有沒有強拆的意圖),我的習慣是出陸戰隊+掠奪者+坦克+醫療艇,守的好也可以出死神亂,不過我很少用。

蟲族:沒辦法堵門,我試過了XD,以攻代守,第一隻王蟲先飛到敵方那邊偵察,之後可以搭配地道做突襲(蠻芝麻的,被這招搞過好幾次),主力就蟑螂+狗(記得長翅膀),對方有空軍就出刺蛇,蟲族生兵生得快,我現在都直接衝進敵方礦區殺工兵,部隊死掉不要心痛,再生就有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