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戰地風雲之惡名昭彰2(限量版)]有夠壞!

某日上班的午休時,公司同事提議要去光華買個東西,我也跟去了,為了就是買這套遊戲!架上放著普通版和限量版,想說沒差多少錢,我就直接入手限量版了!限量版送一件蠻好看的白色短T,還有虛擬寶物與武器解鎖,意思是多人連線時不用再慢慢練就可以直接用全部的武器嚕^^

戰地風雲的特色就是加入許多載具與可破壞的地型,因為物理引擎的關係,感覺比較像真實的戰場,但是單一模組和場景看起來沒有現代戰爭2細緻,不過以遊戲性來說,我會投戰地風雲一票,光是可破壞的地型這點就可以延伸很多玩法了,我常躲在掩體後面,常常掩體沒幾下就被轟爆了,當我回神過來時,前方已經一堆人槍口對著我啦!這真是刺激啊...(茶)

現在還在玩單機,過幾天再來玩多人連線模式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