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魔獸爭霸3]當NE開局被HUMAN tower rush時該怎麼辦呢?

早上玩的第二場,每次只要遇到這張地圖就有快攻和反快攻的準備,因為這張地圖很小一張,有次很扯,開局我旁邊的敵人(HUMAN)直接變民兵過來砍,超誇張的,由此可見這張地圖真的很小!
OK!看看這次又遇到什麼鳥事呢?首先我是NE(夜精靈),準備出女獵轉小弓,英雄準備出月祭,這是我RT的標準打法,不過當英雄殿蓋快好的時候,看到五隻農夫大搖大擺的走進家裡來...
靠夭啊...你是當自己家是吧!?

這時候沒兵、沒英雄,盟友遜一點的可能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怎麼辦呢!?當然有解法,不然我就不會PO這篇啦XD
英雄轉出惡魔獵人,然後在對方蓋的箭塔旁邊蓋戰鬥神木,這樣戰鬥神木大約會比箭塔快一些,馬上就可以把箭塔打爆!而惡魔獵人就出來掃蕩附近殘餘的箭塔和農夫!當然操控速度要快一點,不然箭塔比戰鬥神木快就GG了!
對方蓋了三個箭塔,一個被戰鬥神木打爆、一個離主堡太近被主堡打爆XD、一個被惡魔獵人打爆,損失慘重,而且也預言了他的結局...

把他家找出來,請他吃一頓粗飽。

連續衝擊兩次,爆了,G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