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散打搏擊]第十四堂課

這次上課應該是目前挨打最多的一次吧!

本週練:[移動步法(前後左右)]、[移動步法+左衝拳+右衝拳]、[左衝拳+右衝拳+左衝拳(靶)]、[右衝拳+左平勾拳(靶)]、[左上勾拳(靶)]、[不眨眼訓練(被打額頭三十下,不能眨眼)]、[左右閃躲(定點+固定拳)]、[左右閃躲(定點+不固定拳)]、[左右閃躲(自由)]、[左右閃躲(教練打學生十拳)]。

閃躲技術是我第一次學,還蠻有趣的,一般我們做打靶練習都會刻意不打到對方,造成攻擊都會偏掉,換我做閃躲就故意不閃,而去用額頭接拳,讓對方打我的額頭,然後我再閃他要打我額頭的拳,我覺得這樣比較能學到技術,對方也K得很開心XD。

到了"閃教練十拳"的考驗,大家都很緊張,因為教練可是真的揮拳,輪到我的時候,第一次感受到對陣的壓力,沒閃好的我被K到四下,好痛!

不過這一切都是為了要成為快打旋風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