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千錯萬錯都不是我的[錯],喔耶~

全都不是我的錯,怎會是我的錯!?

進度表亂排,工作一團亂,做到重複,怎麼會是我的錯?
是客戶的錯!客戶愛改東改西,又沒給List,我也沒辦法~(攤手)

工具很爛,不好做,BUG一堆,怎麼會是我的錯?
是程式的錯!程式人力不足,且我都有提,我也沒辦法~(攤手)

今天加班,明天加班,天天加班,怎麼會是我的錯?
是很多原因造成的錯!很多原因很瞎,很瞎很瞎很瞎啦,我也沒辦法~(攤手)

什麼?這些你都有提過?但抱歉我不能照你的建議做,
因為這樣有損我的身份地位,我也沒辦法~(攤手)

全都不是我的錯,怎會是我的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