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KICK ASS特攻聯盟]人人皆可成為超級英雄!



[我沒有超能力,但我能殺得你屁滾尿流!]
是的!想看飛天遁地、絢麗特效、主角威能等...這部片裡完全沒有!這部片講的是一個宅男裝扮超級英雄的白爛事蹟XD
當然也是有殺很大的畫面,大老霸和超殺女可說是片中最接近超級英雄的角色了!尤其超殺女小蘿莉,戲外可是有很多粉絲拜倒XD
我必須承認,光是這句KICK ASS,就讓我掏腰包去買電影票了XD,這電影名稱太威了,起初我的確以為這是一部超級英雄片,但被唬弄了之後,發現平凡人也是可以當超級英雄的,白爛的勇氣相當衝擊人心XD
第二集也確定要拍了,希望明年可以上,不然飾演11歲超殺女但其實本身是13歲的Chloe Moretz來說,一下子就長大了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