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生存遊戲]2013澎湖巴亞爾行動



小弟我第一次參加這麼大型的活動,好興奮啊啊啊~


到達馬公機場,上遊覽車。


到達民宿。


大家的裝備把房間塞得滿滿的。


這次大會規定要用無聲彈匣,因此彈量不會太多,機槍手則沒這限制,可以提供強大且不間斷的火力壓制!





試著裝的阿元。


相較之下,我的槍(最左邊)真是樸素 XD


晚上還有烤肉晚會,真是澎湃啊!


烤烤烤。


吃吃吃。


聲光效果十足的三太子。


武器也更新了喔。


部隊起床,集合時,著全副武裝。


經過二十分鐘車程,到達目的地,入口處有初速檢查。


服裝並沒有特別規定,但有分隊,並用色帶標示。


裝子彈、填瓦斯、上電池。


這次很多外國朋友參加喔。


這位玩家迷彩的很徹底,幾乎全部包住了。


小蜜蜂和各家贊助廠商的攤位。








好猛喔,自改軍卡。


國魂小隊耶。

大會集合,任務佈達。

人山人海啊,好興奮啊!據說有五百多人參加喔。


分三個隊伍:藍、橘、黃,各有各的任務。


前方那位是戰地記者"土狗"大。





小弟我這次主要是國軍迷彩。


論隱蔽性,我覺得只要是叢林迷彩都蠻不錯的,多地形也OK。我曾埋伏在一個樹林裡面,過了好久才發現原來我周圍還有隊友也在埋伏,一個是多地型,一個是德斑(好在不是敵人)。


休息中。


國軍招募攤位。聰明喔,都會跟著生存遊戲的活動跑。


乙夜小姐也有來參加喔。


真幸運啊我,叫我爽哥,哈哈。


著全裝跑了一整天,累翻了。


但在進行遊戲時反而不覺得累。


等車中。要打夜戰的就留在原地集合。


回程就是採買土產和伴手禮的時間啦。我每次到澎湖必買花生酥、紅豆糕、黑糖糕,超好吃,可惜放不久不能囤貨。


槍箱大集合,接著就準備回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