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終於打到[四鑽]嚕~

我一直有個小夢想,就是星海2打上四鑽,33、44基本上沒問題,還蠻容易打上去的,但22就是一直卡在白金,大概卡了一個多月吧!11則是都沒打,想說先等22上鑽石再來衝!記得新賽季剛開,22預選賽打完我還排白金第一,想說:[哇靠~再贏一場就可以上鑽石了!]

結果連輸三場Orz

該死的連續三場遇到遇到同一隊AT!!從此22就一直卡在白金,最近慢慢爬上白金第二,但怕掉分數就越來越不敢打,前天比較空閒的時候,想說來拼拼看,X!又連輸兩場,抱著放棄的心情打第三場,結果贏了,出乎意料之外的衝上鑽石!?(天梯,我真猜不透你)

好啦~三鑽~接下來就是11啦,11我打了三場預選賽都是獲勝的,每場都是拼命的下去打,第四場激戰後贏了,第五場更是激烈,雙方工兵都被殺光(對方藍火車空降,我兩波死神),我僅靠一小股兵力就是不給對方開礦,贏了!連贏五場的結果就是...噹噹!鑽石!

可是鑽石排名99,感覺很瞎耶,好像是硬擠進去的XD

趁著戰績還在趕快來擷圖,做個紀念:

沒有留言: